小宇最珍贵

春春已经被神化了,唱的好不好已经不重要了,只要春春站在那里就足够让玉米们疯狂。超女中唱的比她好的多多了,然而春春的个人魅 力是无可抵挡的,这样的状况应该会让这个以“声”观名的节目很尴尬吧……

偶开始看到她是50进20,当时没觉得很喜欢,但是说实话50个人下来只有她和何洁(因为象杨千桦)给我留下印象了。

再一次看到她,是在新闻上,得知她竟然是成都赛区第一,那时候竟然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后来就去下载视频看,再到总决选没有再拉过 一场。

整个超女,只有2个人让我觉得一站到台上就象个明星,就象整个舞台都是她的。一个是李宇春,另外一个是夏颖,可惜后者被河南的黑 幕给搞下去了,也许夏颖还在的话会是春春的劲敌也说不定呢,HOHO~

我想李宇春现象不会仅仅是因为她的女中音她的打扮中性,更是因为她的内外兼修,她举手投足间的独特气质,还有她那种天生的对舞台的感觉。

嗯,我喜欢李宇春,下面一场5进3,对春春是最大的考验。因为单就“声”来说,春春确实是余下几个人里面最弱的。但是从这一路的 比赛可以很明显看出,这个节目是看综合素质也是看支持率的。那么我觉得春春就是NO.1。

所以赶快投票吧。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贵。

2条回应 to “小宇最珍贵”

  1. 春天 Says:

    我最最最支持我的笔笔

  2. Seraph Says:

    哈哈小样,知道你喜欢BB^^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