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何洁 脆弱宇春

今夜无眠,太多的感动和感慨充斥着我的脑海。

关注“超级女声”的人都知道“坚强”一般是小宇的代名词,就像她自己曾经说过她碰到什么事情都特别冷静,当多少流言、多少诋毁一起猛烈地冲击她的时候,她以一个超乎21岁女孩的坚强走过来了,即便是6进5的时候,两次的待定,她也以一颗从容淡定的心坚强地微笑着。可是谁见过痛哭流涕的小宇,谁看过一向以冷静著称的小宇如此伤悲?今夜的小宇是脆弱的 ,那是与一段在而今浮躁的社会里很难存在的一份真挚的友谊有关,主角就是小宇+何洁!

可是今晚最坚强的应该是何洁,关注“超女”的人都知道,何洁是个快乐天使,总能给人以欢乐和笑容,可是今天在何洁要离开这个给她很多感动和光环的舞台时,她那美丽的谢幕让所有人都看到一个坚强的何洁。我同意把“舞台精灵”的称谓给何洁,因为她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最最坚强、最最真诚、最最快乐、最最完美谢幕的何洁,与以往任何人离开的时候都完美!我要说何洁,今晚的星辰属于你!

忘了交代我的身份,一颗痴心绝对的玉米!

我想5进3玉米都看得辛苦,原因大家都知道,结果呢已经是比较完满了,但是与我希望的还是有一点出入,我希望进前三的是帅气的小宇、卡通的周笔畅和可爱的何洁。我要说说何洁,她的舞台表现力强,给人很High的感觉,尤其是她让人快乐,这是最重要的。我一直认为比赛很难有纯纯的友谊,因为竞争无处不在,现实得恐怖。今天朋友,明天就有可能上PK台,那你是愿意为友谊留下朋友呢,还是愿意自己继续站在梦想的舞台上展现呢 ?很难抉择,那么最好的方式应该是可以成为普通朋友,但且莫太过认真。在总决赛这么多场比赛中我只相信小宇+何洁以及BB+易慧+雅莉的友谊,真挚是可以看出来,感觉得到的,因此“真”的重要和“假”的副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以前在PK台上看到言不由衷的关乎友谊的话时,就觉得印象直线下降)。
看过6进5的比赛的人应该都记得写题榜选冠军的环节,小宇特别坚决地选了何洁,还说了一番肯定得罪人,一点都不委婉的话。那时我在想咱们的小宇怎么一点都不懂得现在社会所需要的语言艺术呀,你可以说大家都很好,很难选择,最后因为同个学校就选了何洁等等啊,可是纯洁、率真的小宇没有选择虚伪,一贯的直接让人喝彩!而今天何洁在承受自己被淘汰的情况下还三番五次的请大家支持春春,一如小宇当日的坚决,这份感动一直蔓延在我的心中。久违的友谊光芒又促不及防地出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为之动容、为之感动。喧嚣的城市,浮华的街道都给不了我们安全感,真挚的友谊更是千金难求。今夜我被小宇的痛哭流涕和何洁的真情拉票所感动。祝福已经走完“超级女声”征程的何洁,你一定会拥有更加广阔的舞台,你的好姐妹小宇一定会带着你的祝福,走得更高的(又想起一个人就是成都赛区的5强——文遥,她的离开也让我们看到忍不住伤心的小宇)!

小宇在今夜完胜!精彩的表演又让我们看到成都赛区的小宇,回到了过去的洒脱、帅气和不羁。《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让我们重新回味了海选——50进20的小宇,真诚不减当初,这就是我们最最喜欢的小宇!精彩的演出和180多万票的短信支持也粉碎了所有的谣言,希望反对的人可以用你们公正的眼光看待每一个选手,如果你缺乏这样的眼光,那就把这么高难度的事情交给我们这些会的人来做,你老人家就可以光欣赏就够了,免得说出或做出什么扼杀自己灵魂的事!

我相信小宇一定会笑到最后,胜利之手已经在向我们呼唤了,玉米们加油,继续我们的口号:
“小宇管唱,玉米管票”
“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贵”
“小宇无可替代,玉米无处不在”

2条回应 to “坚强何洁 脆弱宇春”

  1. June Says:

    这个假小子有什么好,歌唱的不咋样,说是超级女生,我一点没觉的她有女生的感觉,小菜你注意,要拉拉了你~

  2. 春天 Says:

    春春虽然不错,但是她能留到现在全仗的是什么,大家因该不用多说了,既然是这样的一个性质比赛,就全当娱乐节目来看吧! 不排斥任何一个超级女生,因为他们都很棒(在5强里他们的综合实力看下来),我也都很喜欢他们各自不同的特点,但看到纪敏佳的离去,还是心理觉得不是滋味。何洁也一样拉~~~但最后我还是全力支持我的笔笔!加油加油加油~笔笔我们永远支持你!!!提点春春,最后一场希望你好好发挥!让我看到你的实力吧!OK OK OK~~~靓影,好好唱哦!你真的不错,喜欢你唱邓丽君歌曲的感觉!加油吧!最爱笔笔拉!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