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地里,今夜星光灿烂

    2005年8月26的超女总决选已经载入中国娱乐界的史册,这一点毫无疑问,这一夜,玉米们疯狂的收获着喜悦,虽然这一切都是刻意编排的闹剧,但是却被赋予了无数的黑色幽默和闪光时刻,总计813万的总投票数也刷新了一个历无前例的记录,标志着短信经济从此如火如荼。
   
    很明显,今天的选手们都很疲惫,但也很放松,毕竟残酷的pk已经过去,评委已经成为摆设,比赛也成了文艺晚会,所谓老艺术家,所谓爱心奉献,所谓民族服装,那都不是给观众看的东西,那都上给广电总局和中央台看的,湖南广电为了保住超女这块金字招牌,可以说已经是快跪到地上了,如果明年的超女就准备这么办,我估计能大赚一笔的也就只有超女报名费了。
   
    我真的很佩服湖南台超女海选再审团的眼力,硬是没有放过一个划时代的偶像巨星,天意呀!一曲《maria》,足矣颠倒众生,让玉米们为之抓狂。宇春的偶像瑞奇•马丁如果看到有个中国女孩子能把自己的神采模仿的如此之象,恐怕由衷的说一个赞。在这个夜晚,宇春已经完全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再加上湖南台的编导们极力的配合,不光唱功上的表现力上了一个台阶,舞台表现力更是超凡脱俗。似乎这个舞台就是他的,一个划时代的偶像巨星正式诞生。他也许唱功方面确实不如靓颖和笔畅,但我要客观的说一句,即使今天不凭票数决定胜负,他也是今天的胜利者。
   
    靓颖今天很放松,对她来讲,与其说是一场最后的决赛,不如说是一场答谢会,她就想完成自己最后的任务,唱完这些歌,然后回家。其实民歌不是不好,可是对于靓颖来讲,毕竟她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也没有时间和精力来充分领会,再加上嗓子和身体也极度疲乏,可以说,今天的民歌诠释得很不到位,甚至在第一首歌有微小的走音现象。可是不管你是谁的fans,请不要惋惜或者指责,靓颖有足够的坚强,也有足够的善良,我始终相信,靓颖的歌声不管是在奥运会的开幕式上,或者是音乐房子的小酒吧里,都能带给我们凉粉同样的震撼和感动,都是同样的高贵,我会永远爱护她,支持她,让她走好自己的音乐之路。
   
    很怀念一个月前的凉粉团,成熟,稳重,睿智,风采飞扬,为了保护我们的靓颖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在这里,我仅仅以我个人的身份客观的说几句,我不怕有人拍我砖,也不是讨好谁,我只是尊重每个人的话语权,我无权代表任何人,更无权代表凉粉,我只能代表我自己。
   
    请你们不要再攻击宇春了,她的唱功也许确实还有待雕琢,但是她的声线在中国的确是绝版是独一无二的,现在起,她的唱功应该有音乐制作人来评价,如果我们还咬着不放,只能说明我们真的没风度。
    她的美也许的确是中性的美,很多男人一时接受不了,但这并不妨碍她的魅力,她同时拥有张国荣的女性媚态和梅艳芳的男性豪气,把这些中性特征作为性取向来打击和耻笑的龌龊行径,最终换来的只有别人的鄙视和笑骂,还有我们内部的离心离德。好好的爱自己所爱就够了,不要再去做些无谓的事情了。什么“张冠李戴“的言论更是可笑,你们这是图一时的嘴巴痛快而至靓颖于无地,请你们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想想你们的爱到底是为了靓颖还是为了你们自己好吗?
   
    至于那些混迹于各fans团中网络流氓们,你们才是这个网络上最病态的人,只要我有时间有精力我就要象捏死臭虫一样,见一个捏死一个。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网骂。
   
    笔笔昨天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327万的票数是全体笔迷的爱的证明,输了不代表爱得不够,只是玉米们的爱更加疯狂而已。我只想说:“我终于看到了她的纯和真,也看到了这么多人爱她的理由。”只希望她坚强而独立的走好自己以后的音乐之路。让我们享受到更好的原创R&B音乐。
   
    我是凉粉,但是冷静之后,我还是不得不承认,今天是玉米的狂欢节,她们体现出来的整体素质让人钦佩。
   
    最后只想说一句:“今夜的李宇春,我服了,今夜的玉米,我服了。”
   
    Ps:想象得到这个帖子会挨多少砖头瓦片,但是我想说就要说,也希望正直友善的人们不要被有些肮脏的网络言论所左右,去攻击我们的歌手,她们都是最棒的最勇敢的女孩子。谢谢你们了。
   
   
    一名普通的凉粉
   
    2005-8-27

2条回应 to “玉米地里,今夜星光灿烂”

  1. 春天 Says:

    实在不知道说些什么了,只希望他们走好以后的路,好好发展。会继续支持和关注他们的!笔笔加油!宇春加油!靓影加油!何洁加油!敏佳加油!5强我都爱!!!

  2. lily Says:

    偶还喜欢雅莉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