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 CUT CUT

昨天终于把头发剪短了,很早就想就是一直没排计划~
 
上一次剪短发还是大一的时候,其实我蛮喜欢短头发的,很清爽。因为我头发多又蓬松又是自然卷,短发的话很难打理,睡一觉就不象样子了到处乱翘,所以之前一直扎马尾,懒嘛。
 
我喜欢把很多事情放在一起做,完成起来比较有成就感,但这样不一定每件事情都能办成。我有一点不好,如果计划好的事情没有完成就会郁闷,但是很多事情一起做失败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我想如果郁闷的多了也就不会郁闷了吧,锻炼锻炼哈哈~
 
昨天的计划是上午中医院,中午下午淮海路和茅台路,下午傍晚弄头发。早上起来晚了,过去已经11点一刻了,挂号处说下午1:30才开始,我只好先去了淮海路茅台路。这2处意外的顺利,看看时间还早,本来打算周一再去中医院的想想还是今日事今日毕吧,于是又赶过去。到那边已经快4点了,天晓得居然周末是专家门诊,人流又见人流。尽管挂号处的阿姨说了人很多让我有准备等着,我上楼以后还是吓到了,整个楼道都是人哪。偶为了计划,为了不白跑这4趟,硬是在那边等了2个多小时,就是傻等,都没有说下去买份报纸杂志,哈哈~终于看完了,拿了药,再听医生讲解用药说明,然后急忙往车站走,因为约好的朋友已经等了我1个多小时了……谁知,楼梯口被一个热情的阿姨拦了下来,非要跟我讲中医,跟我讲解我拿的中药每个是什么疗效的。偶就估计她是绕着弯子想抄配方,于是偶主动提出让她抄一份,她就很开心的拿纸笔。这样,等偶跟朋友碰头的时候已经快8点了,555~
 
聊一会,吃饭,找店,谈价钱,这头发一直弄到12点啊,剪短,烫,染,我都有点不耐烦了,好在那个理发师还比较有耐心,最后店里就剩下我们3个人。头发弄好,实话说我没觉得好看,不过我本来就对自己短发卷发的造型没什么期望,目的只是在于换个样子,所以弄好还是蛮开心的,反正上海认识我的人不多,哈哈哈~
 
还有高兴的就是所有计划圆满完成^^

2条回应 to “CUT CUT CUT”

  1. raker Says:

    偶像砸就把头发剪了啮?和菜饭们商量过没?

  2. Says:

    挖哈哈,又被偶找到一个窝了..突然想起来还不知道"soofree"是什麽搜索下..怎么还去医院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