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l Hear

原来上火这么说……internal hear,既然上火就用红色吧。

 

我这中医院算是白去了,一周的苦也是白吃了(这里的吃苦竟然是原义吖)!

 

由于医生关照不能吃大闸蟹、芒果、巧克力,于是偶“很小心”地在吃药之前一顿吃了6个大闸蟹,停药以后又开始吃超级大芒果。反正现在我是没看出什么效果来,而且吃药期间脸色很差,不知道是因为螃蟹吃坏了还是药太难吃心情不佳造成的呢,后来体检还查出胆固醇偏高0.1,医嘱要清淡低糖低脂,我晕莫非我还营养太好了?我是不是要去学大S吃素吖。

 

总之,我是再也不会去吃那种药了,实在太苦,跟受刑似的。我现在真的很感激那位老医师只给偶开了一个礼拜的药量,如果照偶本来偷懒的打算一次拎一个月的份量回去,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吖……话说回来,中药怎么这么贵,一杯要20多块,还不算医保卡可以拉掉的部分,555555浪费了~~

 

另外,芒果的火也带来了久违的泡泡,还好周末可以不出去>"<

一条回应 to “Internal Hear”

  1. Says:

    晕..可怜..天气凉了,火该退了吧..从不吃中药的人拜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