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的模仿秀

或许应该叫模仿JAY的秀?其实偶本来对JAY一点也不感冒的,会去下载《十一月的肖邦》完全是因为偶喜欢听新歌的习惯。下载好偶就觉得这个专辑的歌是不是太多了点,后来找歌词的时候果然发现……有2首歌……而且是偶最喜欢的2首……竟然不是JAY唱的。周董你虽然魅力非凡这么多人模仿你,但是歌曲创作上还是不及新鲜血液吖~
 
然而这两首歌无论是韵味声音唱法都像极了周董,尤其是《深蓝色的情书》偶就算现在知道了,再去听还是听不出来;另外一首《西厢》,偶更喜欢的是这一首,很有古典韵味的,唱法依然很像,声音偶也喜欢的,但是从相似度来看是不如《深》的,虽然偶开始都没听出来……
 
先是后弦的这首《西厢》,歌词:
 
走过西厢扑鼻一阵香
隔壁小姐还在花中央

鞋子忘了原来的方向
停在十八九岁情惆怅

敢问一句盆中花怎赏
要拿姑娘与它比模样

甘做花泥一片花旁
不是三月也能醉人肠

夏至的前一天
秀才西厢走一遍
邂逅小姐正在窗台赏花等着雨天

名诗读了几多遍,名画临摹几多卷
书生的梦还存在西厢正时少年
我又从西厢过,十二年前的白日梦
记下当年的你的我
水调歌头词一首
我再从西厢过,十二年后的才高八斗
叹花还在人去楼空
那花儿 长开人难留

 
 
 
 
接着是超超超像的陆虎的这首《深蓝色的情书》,如果你有音箱应该正在听^^
 
这首歌原来是叫《夏天的味道》
 
开始那个小男孩的粤语对白是<麦兜菠萝油王子>里面“情迷海龟PIZZA”仔的对白:
你看那里那颗星星,那颗啦~最小那颗啦~~我听别人说,天上有颗很小很小的星,上面只住了一个小王子,他每天就只是照顾着他最爱的一朵花~
原版:
童音旁白:你睇吓果度有粒星星,果粒咧~最细果粒咧~~我听人讲,天上边有粒好细好细嘅星咧,上边净系住住一个小王子,佢每日就净系照顾住佢最爱嘅一朵花~
 
 风吹过我的双脚
 怀念夏天的味道
 你的微笑我舍不得一口吃掉
 秋天树叶不停掉
 我的难过有谁知道
 身边少了你我真的
 觉得无聊
 
 风窜进了 我的衣角
 把寂寞装进我背包
 怀念你的 香水味道
 想念让我更加烦恼
 我想你知道 夏天的味道
 刻在我心里 永远抹不掉
 就请你给我 最后的讯号
 我会安静地 走掉不打扰
 
 昨天的拥抱 今天很需要
 你给我的好 戒也戒不掉
 哭湿枕头套 夜晚的煎熬
 你的城堡 我住在地牢

 不需要不需要

 RAP:那阵风吹开了你的头发
 被我看见了你的眼睛
 第一次拥抱 总是那么的急
 记不清我们经过的那场景oh baby
 我的那件红色外衣还剩下你口红的痕迹 
 what s nice let do it 
 夏天的记忆已经不能抹去
 你的味道连接空气
 我的屋子已被你占据
 现在的你到底这个时间还徘徊在哪里
 我让夏天的味道带我找你
 
PS.陆虎参加过闪亮新主播还有明星学院的,8知道有没有人看过哈。这首歌好像黎明也唱过的,就叫《夏天的味道》。
 

 
 
 
不知道两位模仿起家的歌手到底能走多远呢,好像没有过什么模仿起家后来大红大紫的人涅……好吧,也许有只是偶没关心过啦~
 
突然又想起来圣诞节春春要出新单曲,期待^^

 

3条回应 to “JAY的模仿秀”

  1. Unknown Says:

    我也很喜欢后弦,推荐《逃学书童》,直逼周董

  2. 春天 Says:

    他的歌曲听过就可以了,不必记得太牢

  3. 魔僧 Says:

    会比较喜欢陆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