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总要写点什么,可是又不知道写什么,就祝所有我认识的人和认识我的人还有我自己身体健康,一切顺利,开心一整年。

    一首我很喜欢的诗,我记得最早是刊登在《读者》上面的,现在网络上很流行,还被编进了教材哦: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海子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3条回应 to “”

  1. qing Says:

    海子、顾城、舒婷。。。。。。怀念那个年代。

  2. Brad Says:

    新年快乐

  3. weihua Says:

    死亡之诗,灯塔,橡树,…………永远不会磨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