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念

最近几个月生活发生了一些变化。
 
去年11月份辞职以后,在俺娘的强大压力下,偶还是磨蹭到春节以后才开始找工作,差不多休了3个月,真是好舒服吖,哈哈。虽然俺娘一再地批评偶这种行为是浪费生命,可是偶还是觉得休息一段时间彻底放松也不错,对吧?
 
偶休息得真的很彻底,每天3、4点睡觉,睡到12、3点哈哈,这样的作息时间偶自己都有些良心不安。而且休息得人都懒了,以前经常做的事情,比如更新网站、找新歌、写BLOG、逛论坛之类的都很少去了,就整天在家里看动画片。更郁闷的是偶要自己烧饭,唉,好歹以前公司还供应一顿饭呢,这也是促使偶找工作的动力之一吖……
 
不过也有收获,偶发现一个不错的做兼职的网站,HOHO~可惜偶发现的时候已经蛮晚的了,大概已经1月底了吧,偶算了一下一个月稍微努力一下1K+入手没问题,作为兼职来说还不错了吧。而且正好春节期间举行活动,偶还赢了一个创新MP3呢,前几天送来了,开心……对了,说到奖品,俺娘参加订阅抽奖中了一台NEC手机,运气也不错吧,正好她说她手机要换了,及时雨吖。说到俺娘,今年糖价翻了一倍还不止吖,2k+到5K+了,赚不到了,要喝西北风了,555555~
 
春节回来就开始找工作,偶的计划是先从一部车车程的范围内开始找,找不到再慢慢扩张,最多去嘉定、青浦、漕泾、张江总能找到吧。不过,比偶想像得顺利,也许年后是招聘高峰,一部车距离的就找到了。虽然比偶以前在路上花的时间要多了,但是费用少了,而且来回都有座呢,还是在偶比较喜欢的行业,HOHO~
 
新公司,大部分情况感觉很好滴,但也有一些意料以外的事情。最严重的就是中午不供应饭,虽然说有补贴,但是心理上总是不同的吖,虽然俺娘给俺留了好多菜,不过吃完了还是得自己烧,不能偷懒唉…还有那个财务软件BT的很,本来还夸口说财务软件没问题的,可是偶漏掉了如果软件本身有问题的情况。这也不能怪偶吖,谁能想到从98年开始做的,卖上万元的软件会这么多BUG,这种没成熟的软件也好意思拿出来卖,应该叫BETA版,然后来个内测公测什么的哈哈。
 
可笑的是,叫来维护的人员还说这些BUG是很多公司都会出现的,我靠,知道大家都会出的问题还不修改,反而变成用来敷衍客户的冠冕堂皇的理由了!一个预算版块用得好好的出错了,来了个人弄一天也没弄好,回去后我们不主动找他,他就消失了,打电话过去说我们这个问题比较复杂,还没有解决,天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决,只能继续催了。还有个版块每次察看更新条目都出错,一定要退出3层菜单,再退出整个软件完全重新启动,才能再次察看更新,还要祈祷重启软件的时候能连上主机。偶需要复查60多个条目,RP爆发的时候可以看5个,有时候每次都要退出重进,真是让人抓狂吖,希望不要再出什么新问题了~ 这个软件叫“博科”,以后大家看到一定要帮偶强烈滴BS一下!
 
对了对了,偶对面的小姑娘长得象张靓颖的,偶另外一个朋友象李宇春,她姐姐象周笔畅,这样三甲全了,哇哈哈哈~ 不知道她们会不会看到偶的BLOG吖,HOHO,照片就不贴了,偶怕被打……
 

6条回应 to “碎碎念念”

  1. 春天 Says:

    看样子你最近不错哦!

  2. June Says:

    组撒.3个月你就舒服成这德性了,想当年我在家快活大半年呢,嘎嘎~~

  3. Seraph Says:

    你个败类,不跟你比,我要休大半年我妈会杀了我的……

  4. Gary❤Ada Says:

    好久木有留言了,嘻嘻,留名

  5. fang Says:

    换用友吧:)

  6. Seraph Says:

    哈哈,偶也好怀念用友的,不过这里已经用了3年啦,而且你们年底的电话实在不好打,HOHO~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