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务之我的体育中国

2007年2月13日,我在Blog里报道过网易的一个活动《网易不可能的任务》,征集全球195个主权国家公民的签名,每个国家变成一片橄榄枝叶片,195片叶子最后覆盖完地球。现在,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完成了。记得那时候有网友表示说:只要有Proxy,整满195个国家很容易。那么,现在这个活动进入第二阶段,不知道Proxy是否还能做到?

这一次,目标是每个人的家乡,或者能够抵达的自然乡镇:《不可能的任务》

奥运不只在北京,更在你的身边。来参与一次完全属于你的奥运会吧!点击中国地图,选择您的家乡,上传那里的体育运动照片。让我们一起见证中国42459个角落最真实的运动场景,分享普通人的快乐。任务目标:在100天内收齐42459个乡镇运动图片!

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召开,但是这个国家里还有四万二千四百五十九个村落。体育对于这些地方来说,不只是也不应该是电视上的节目。无论经济条件贫穷还是富裕,无论所在是炎热还是苦寒,人们在为了自己的乐趣而参加体育活动。比2008年奥运会摘金夺银更重要的,是让大家看到所有普通人和体育的关系。有必要展示普通中国人的体育生活,他们在哪里,什么项目,什么场地。站在我的立场上,我希望这个活动能够引起一些思索:在金牌政策和全民体育之间,谁更重要。

想参与这一活动的朋友请访问:

《不可能的任务》

以下,是两张已经上传的图片,其中一张是我拍摄的。

上传者:moyou
拍摄地点:贵州毕节地区乡村小学操场
拍照时间:2007-02-06
我的博客:
照片说明:
学校,一个二层楼,一个土操场,一个篮板,一群孩子在漫不经心的打球

上传者:和菜头
拍摄地点: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自治县拉市海乡
拍照时间:2006-12-14
我的博客:www.hecaitou.net

照片说明:
这是丽江拉市海乡的孩子们在踢足球,时间是2006年12月14日。那是在冬天的傍晚,球场在半山腰上,海拔高度超过2400米。村子里的炊烟吹向球场,孩子们在一片烟雾中继续踢球。虽然在那么高的海拔,但是他们的几个前锋的百米冲刺速度在12秒以内。

原文在这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