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多开GTalk的方法

Multiple GTalk on DesktopGtalk 最着它的易用性,支持在线使用,并且和Gmail 完美整合 保存聊天记录,加上Google Apps用户帐户都支持GTalk的使用,众多特点,让他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桌面上面。我此前常用的帐户是来自Gmail,自有了自己JooIT后缀 的Google Apps之后,很想转移自己帐户,就拿GTalk来说,开了Gmail帐户就不能开自己JooIT账户。不过现在有了个完美解决方案了 (via):

  1. 点击Gtalk并在桌面创建一个快捷方式 (相信绝大部分朋友都已经有了)
  2. 然后再右击图标,转移到“快捷方式”标签
  3. 在“目标”栏中,原来的GTalk目标位置 后面增加“/nomutex”命令即可,比如我的:
    “E:\User Profiles\Jason\Desktop\GoogleTalk.exe” /nomutex

从此我就可以打开多个Gtalk在桌面上同时运行了,虽然这么说方便了我,作为试验性的,我在桌面上顺利打开了10个GTalk,都没问题。不过, 事情往往是矛盾的,却从这点上面 我又担心Google账户的安全性了,我感觉保持独立用户登录比较好,比如你已经登陆了,别人其他地方登陆你的Gmail 或 Gtalk,系统会弹出对话框告诉你,“已有其他用户在别处登陆你的帐号,IP地址XXXX….”这样是不是更好?

原文在这里

发表评论

